跳到主要內容區
管學中心要來轉發推薦一場由國際金融研究學院舉辦的大師講座📢
敬邀管院各位老師,如有興趣參加,趕緊手刀點擊下方連結報名活動!
 
➡️➡️➡️

本次特別邀請到芬蘭學者Matti Keloharju來台交流,為我們帶來「Value-Driven Bankers and the Granting of Credit to Green Firms」的講座。

這場講座將是一個難得的機會,讓大家能夠聆聽到一位國際知名學者的專業見解,探討銀行家如何受價值觀影響,進而對綠色企業授信做出決策
  • 時間:2023年11月21日(二)上午09:00~11:00 (8:30開始報到)
  • 地點:國立中山大學 - 國際研究大樓6F錫俊廳
  • 報名方式:
  1. 請於2023年11月16日(四)下班前,至https://reurl.cc/q0GKlR填寫報名表單(報名人數額滿截止)
  2. 若有相關詢問,請洽 07-566-5000轉3035 ~ 3036,Email: sbf@mail.nsysu.edu.tw
  • 講者介紹:
    • Matti Keloharju教授現職為芬蘭阿爾托商學院(前身為赫爾辛基商學院)名譽教授;金融學教授。
    • 曾任歐洲金融學會(EFA)主席、副主席、董事;擔任EFA赫爾辛基2020年會議的計畫主席。
    • 現任《Financial Management》副主編,以及多家頂尖期刊的審稿人。
    • 其詳細的CV內容,請卓參附檔,謝謝。
⬅️⬅️⬅️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