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活動轉發:112/07/06(四)線上學術活動_Edmund Phelps's Journeys in Economic Theory

各位老師、同學大家好,

管學中心要來分享一場難得的線上學術活動!

此次活動由管院安大衛老師、佘健源老師與馬來西亞的Center for Market Education (CME) 共同合作舉辦。

  • 活動主題:Edmund Phelps's Journeys in Economic Theory
  • 活動時間:2023/7/6(四),08:30p.m.(臺灣時間)
  • 活動內容:邀請Professor Edmund S. Phelps(2006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)介紹他的新書-「My Journey in Economic Theory」,並分享其學思歷程。
  • 線上註冊連結:https://us02web.zoom.us/webinar/register/WN_-pAPhUYfRCu8cVizIe8YRA

活動流程主要分為三階段,由佘老師開場後,接著由Edmund Phelps教授介紹新書,最後是由Center for Market Education的CEO來主持Q&A環節。
這次的學術活動非常難得,請有興趣參加者,盡速掃描海報上QRcode,或是點擊連結進行線上註冊!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