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/03/25(五) 質性研究方法沙龍「人類學與地理學的田野—市場建構」

老師及同仁們 您好,

管理學院及管理學術研究中心邀請中央研究院余舜德教授、國立台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王驥懋教授蒞院演講,本場次為質性研究方法沙龍系列的第二場演講,當天將與您分享的主題是「人類學與地理學的田野—市場建構」。

敬請同仁轉達所屬教師、研究員、博碩士同學等知悉,歡迎報名出席。謹附活動資訊如下:

  • 講題:質性研究方法沙龍「人類學與地理學的田野—市場建構」
  • 日期:111年3月25日(星期五) 下午13:20-15:50
  • 地點:圖資大樓11樓EMBA中心
  • 講者:余舜德(中央研究院教授)、王驥懋(國立台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教授)
  • 主持:陳寶蓮(國立中山大學人管所教授暨管理學術研究中心主任)
  • 報名:https://tinyurl.com/msrc0325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瀏覽數: